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、陸毅指尖相碰 新戲有望成新 CP組合

炎亞綸演出《親·愛的味道》。(辣驕傳媒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炎亞綸繼電視劇《一路繁花相送》之後,近日前往上海拍攝輕喜劇《親·愛的味道》,合作的演員還包括陸毅、郭采潔等人。炎亞綸表示,這部戲陳銘章導演很早就讓所有演員一起讀本、上課、做角色陳述,互相幫忙完整角色,讓他有種充實且踏實的感覺,更因為如此,大家早早就培養感情,並不覺得陌生,他說:「其實表演本該如此,信任與享受創作,我很珍惜,並趁此學習。」

炎亞綸、陸毅、郭采潔演出《親·愛的味道》。(辣驕傳媒提供)

拍攝現場小插曲不斷,其中一場戲需要陸毅對著炎亞綸大喊,當陸毅喊完之後,他和炎亞綸不約而同地大笑出來。不過從這次曝光的劇照中也不難看出炎亞綸與陸毅的關係,酒吧裡兩人手指相碰似乎暗藏玄機,一內斂一外放、一冷漠一熱情的搭配,有望成為引領觀眾討論風潮的CP新組合。

炎亞綸演出《親·愛的味道》。(辣驕傳媒提供)

談到與同是台灣演員的郭采潔合作,炎亞綸說:「跟她合作的這幾天,感覺她是個很容易親近、善良,對工作非常認真的女孩,也因為這個劇組蠻多台灣人的,在外地拍戲有他鄉遇故知的感覺。」

炎亞綸新戲造型方面也頗受觀眾好評,早先有粉絲曝光劇照,讓眾粉絲驚呼:「又帥出了新高度!」據悉劇組為演員們籌備的服裝多達千套,演員定裝時讚不絕口,相信後續將會有更多造型曝光。

炎亞綸演出《親·愛的味道》。(辣驕傳媒提供)炎亞綸、陸毅演出《親·愛的味道》。(辣驕傳媒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