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虐戀宋承憲20年 李英愛「不能跨越界線」折騰慘了

宋承憲(左)、李英愛宣傳新劇《師任堂》,笑喊只能靠眼神傳情演苦戀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氧氣美女」李英愛相隔14年推出新劇《師任堂》,與宋承憲上演淒美戀情,日前2人受訪時透露,在劇中只能靠「眼神傳情」,以細微的眼神變化,演出「想愛又不能愛」、「不能跨越界線」累積20年的虐心愛戀,相當考驗演技功力。此外,李英愛婚後首度復出演戲,收到禮物小籠包調味罐,立刻開心大喊好實用,主婦魂大爆發,逗笑眾人。

宋承憲(左)、李英愛受訪時收到小籠包調味罐當禮物,讓李英愛當場笑喊實用。(八大提供)

李英愛婚後首度復出演戲,選擇事前製作的《師任堂》,方便照顧雙胞胎兒女,她日前受訪時,也不斷大讚老公細心體貼,笑稱拍攝期間,老公經常帶著兒女到片場探班,「這樣也能讓他們能了解媽媽的工作狀況,以及辛苦的拍戲過程。」此外,老公也會在她拍戲時,幫忙分擔家務,「老公會早一點下班去帶小孩,雖然只是幫上小忙,但真的減輕不少負擔,很謝謝他。」

2人受訪時也收到充滿台灣味的小禮物、小籠包調味罐,工作人員一打開蒸籠,宋承憲忍不住想大咬一口,李英愛則露出驚喜神情,開心笑說:「我是家庭主婦,這禮物非常實用、很棒。」訪問內容將於15日晚間6點於八大綜合台《娛樂百分百》播出;《師任堂》現於八大戲劇台每周三、日晚上10點與韓同步播出,愛奇藝台灣站則在晚間10點半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