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獨漏王宇婕 「七朵花」7缺1合體了!

除了王宇婕(右圖)以外,「七朵花」全員到齊。(合成圖,翻攝自賴薇如、王宇婕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原本有7名團員的女團「七朵花」當年紅極一時,在王宇婕、「仔仔」周靂岑和「鰻頭」邱麒霏相繼退團後,最終以4人形式出道,也因為《王子變青蛙》大爆紅。如今已經多年沒有一同出現在螢光幕上的她們,私底下感情依然很好,還會不定期聚會,今日賴薇如更是在臉書PO出她們「7缺1」合體的照片!

「七朵花」過去曾經紅極一時。(翻攝自賴薇如臉書)

賴薇如今日於臉書上PO出「七朵花」再度合體的姊妹照,開心表示她們「全員到齊」為了慶祝「小潔」屈尹潔的生日。只見照片中,不僅長年在中國工作陳喬恩也歸國參加聚會,已經退出演藝圈多年的仔仔和鰻頭也出現在照片中,雖然獨缺王宇婕,仍讓網友超懷念!

賴薇如(左一)今日在臉書分享了「七朵花」聚會的照片。(翻攝自賴薇如臉書)

此外,不到30歲的仔仔不僅有2個小孩,大的還都4歲了,反而還在演藝圈打拚的陳喬恩、趙小僑、賴薇如和屈尹潔等人仍是「孤獨一枝花」。這讓薇如不禁感到超羨慕,還突然感嘆說「人生中每個人追求的幸福都不一樣」。

「七朵花」以「7缺1」的形式合體。(翻攝自賴薇如臉書)

而事實上,王宇婕曾經表示,由於當初自己最早退團,一退團之後就跟其他人很快斷了聯絡,所以剩下6名成員感情比較好,但她跟大家並無不合,在電視台碰到都仍會打招呼。至於退團原因,則是因為當初她早已有合約在身,原公司與「喬傑立」契約談不攏,最終才不歡而散。

賴薇如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賴薇如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