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賈批過時肯伊不爽「白化」 放鳥葛萊美

小賈斯汀認為葛萊美獎已經過時而缺席頒獎典禮。(法新社)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年度音樂盛事、第59屆葛萊美頒獎典禮今天於洛杉磯舉行,不過入圍4獎的「小賈」小賈斯汀卻缺席,據報導,小賈認為葛萊美獎已經過時,對年輕人已經沒有代表性,相當狂妄。

此外,入圍8項僅少碧昂絲一項的嘻哈歌手肯伊威斯特也沒到場,原來肯伊先前就痛批葛萊美有種族歧視,被「白化」了,只要他有入圍的獎項中有白人歌手,他就絕對不會得獎,既無勝算,他也不想浪費時間,決定缺席以示抗議。

肯伊威斯特缺席頒獎典禮,抗議葛萊美被「白化」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