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木村拓哉事業走衰 密謀開班授課賣帥

木村拓哉事業運頻頻走衰,有消息傳出他將開木村補習班,傳授帥氣秘訣。(翻攝自日網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4歲「日劇天王」木村拓哉從所屬團體「SMAP」解散後,事業運似乎持續走衰,新劇《A LIFE 心愛的人》收視節節敗退之外,再戰大螢幕,新作《無限住人》試映後風評不佳,被虧「都在耍帥」,演藝事業亮紅燈,因此有消息傳出他打算開一間「木村補習班」,教男性穿搭、禮儀、態度等「帥氣秘訣」。

SMAP解散後,木村的單飛第一戰就是《A LIFE~心愛的人》,收視率節節敗退。(翻攝自日網)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木村曾在女性雜誌《an‧an》「最愛男星」票選中獲得15連霸,外型俊俏外,在時尚穿搭方面也是引領潮流,許多男性也相當讚賞他的「男人味」,男星綾野剛就曾表示木村是他心中最帥男星,就連歌手羅志祥提到他,都會一秒化身小粉絲,有鑒於日本最近流行較被動的「草食男」,木村似乎有意公開耍man秘訣,開班授課。

木村拓哉的穿搭和造型一直都是不少男性的時尚指標。(翻攝自日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