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寶儀曝擁抱宋智孝背後暖因 代表台灣粉絲給RM力量

曾寶儀(右三)擔任《RM》見面會的主持人。(翻攝自曾寶儀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超夯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的主持群10日來台舉辦見面會,雖然獨缺「大神」劉在錫,但台灣粉絲的熱情與用心依然讓其餘5名成員和擔任嘉賓的Gary留下深刻印象。而負責主持見面會、還特地在見面會上給宋智孝一個擁抱的曾寶儀,也在臉書發表對於成員們挺過低潮期、攜手走到現在的不捨與鼓勵。

《RM》7名固定主持人的形式是觀眾心目中的經典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曾寶儀今日早上於微博發文表示,由於自己就是《RM》的忠實粉絲,因此她承認自己對於《RM》確實有私心。對她來說,《RM》不僅帶領她走入「韓流」文化的大門,更曾經陪伴她度過無數個喪志的夜晚,從《RM》中她看見打開對於綜藝節目的眼界,更將劉在錫視為榜樣,比起許多可能見不上幾次面的朋友,《RM》某種程度上比朋友都還熟悉。

《RM》日前來台舉辦見面會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因此,曾寶儀坦言,7個人能夠走到現在都不容易,其實如果可以,她覺得每個成員都值得一個擁抱,不過她知道在她擁抱宋智孝的那刻,其他成員也就明白,她是代表台灣的粉絲在鼓勵他們、給他們力量,而她也相信他們都收到了,更感性說:「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,要不然我們怎麼會有幸遇見他們,是吧?

曾寶儀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曾寶儀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