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千又1公升防黏液灌肚 斷食又暴食搞壞身體

林千又因體內放入防沾黏溶液,使她肚子大如孕婦。(翻攝自林千又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林千又日前透露自己長了個大腫瘤還有腸粘黏,虛弱臥床照令人看了十分擔心,手術結束後醫生同意她回家靜養,今日她在臉書表示身體裡放了防沾黏溶液,使她的肚子變大,讓她不禁感嘆能了解孕婦的辛苦。

林千又日前PO出住院開刀照,引來粉絲擔心。(翻攝自林千又臉書)

林千又日前在臉書透露去年因壓力太大使身體出了問題,長了腫瘤及腸粘黏不得不開刀,今日她終於可以回家休養,但醫生在她肚子裡面放了1000c.c.的防沾黏溶液,使她肚子鼓起如孕婦,她也表示自己年紀輕輕便腸沾黏,是因為為了維持身材而不吃東西,「當模特兒的時候會為了拍照好看,一整天不吃拍完猛吃,導致我常便秘,吃壞身體讓我必須面對開刀的痛苦」,經過這次的教訓,她深深感受到身體健康的重要。

林千又負面傳聞不斷,近來積極向作畫發展。(翻攝自林千又臉書)

林千又過去以藝人納豆女友的身分為人熟知,後又爆出她怒嗆五十嵐員工而遭眾人撻伐,負面傳聞不斷連吳宗憲也與她提早解約,演藝之路不順使她將重心移往作畫,也開始經營畫室,企圖重新開始第二人生,這次生病網友也在臉書鼓勵她「加油,休養一下再往人生目標衝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