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割腕自殘? 雪莉竟自PO滿手「OK繃」照

雪莉過去曾經是清新偶像的代表。(翻攝自雪莉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雪莉本來是女團「f(x)」的其中一員,不過退團之後雪莉便開始大方做自己,從小清新代表變得時常賣弄性感,還因為常PO出沒穿內衣或是含有性暗示的照片遭到網友撻伐,也讓她部分的粉絲相當擔心她是不是怎麼了。昨日,雪莉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滿手傷的照片,更是引起了她是否「自殘」的爭議!

雪莉PO出自己的受傷照。(翻攝自雪莉Instagram)

昨日,雪莉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貼出一張右手上全是「OK繃」的照片,可以看見她光是掌心就貼了3塊,手腕上也有1塊,讓大批粉絲相當擔心,紛紛留言問她「怎麼了」、「還好嗎」。雖然她的經紀公司回應她是只是不小受傷,然而由於傷口過多,也令許多人懷疑為免太「不小心」。

雪莉自從退出後就經常被認為行為脫序。(合成圖,翻攝自雪莉Instagram)

此外,由於去年雪莉就曾受傷而被猜測是「為愛自殘」,儘管當時她自己出面澄清是不小心受傷的、抱歉讓大家擔心,但如今再度「不小心」弄得滿手傷,傷口又在敏感的手腕動脈處,讓不少網友不禁相當懷疑雪莉會不會真的有自虐傾向,希望她不要繼續傷害自己才好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