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52》浪漫場景華山重現 魏德聖聯名柯文哲祝福新人

《52赫茲我愛你》主角群小玉、小球、米非、舒米恩見台北市長柯文哲(中)興奮上前抱抱。(威視提供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《52赫茲我愛你》合作台北市政府舉辦戶外聯合婚禮,重現片中浪漫場面,導演魏德聖、主角群小球、米非、小玉、舒米恩及片中「最大咖」客串演員台北市長柯文哲齊為46對新人獻上祝福。

導演魏德聖(右)的《52赫茲我愛你》與台北市政府今合作舉辦聯合婚禮。(威視提供)

婚禮今在台北華山大草原舉行,由柯文哲證婚、魏德聖當介紹人,兩對男女主角則各別演唱片中的浪漫情歌《黃金比例》和《十年》。

小球、小玉現場演唱《52赫茲我愛你》中浪漫曲目為聯合婚禮新人獻上祝福。(威視提供)

米非在片中和柯文哲有對戲,小球、小玉、舒米恩則是第一次見其「本尊」,紛紛興奮衝上前擁抱柯文哲,直呼:「跟電視上一模一樣耶!」

米非、舒米恩現場演唱《52赫茲我愛你》中浪漫曲目為聯合婚禮新人獻上祝福。(威視提供)

北市府首度合作國片舉辦聯合婚禮,除結婚證書是電影限定版加魏德聖簽名,現場新人也一一和魏德聖合照留念。《52赫茲我愛你》現正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