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宋米秦2年大限卡關 脫單成功等肚皮到位

宋米秦音樂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宋米秦今出席2017音樂見面會,這是她前年底脫離Dream Girls之後,首度以個人身分舉辦見面會,現場擠爆歌迷,可看出她狂吸不少粉絲,場面驚人。

宋米秦結婚將滿2年,但她氣虛體寒,手腳到了冬天經常冰冷,難以暖和,她嘗試不少秘方,看西醫做全身檢查,中醫也挨痛針灸,補藥也吞,內外全力補身,該做的都做了,肚皮卻依然沒動靜,一想到原本是想結婚2年內一舉生子,2年大限將至,就更讓她擔憂,整個人只好狂拚其他事業,藉服裝、歌唱等副業,分心同時希望順便可以中獎有喜。

宋米秦(右三)音樂會,來賓世界少年。(記者趙世勳攝)宋米秦(左)音樂會,來賓吳怡霈(右)。(記者趙世勳攝)宋米秦(中)音樂會,與粉絲合跳TWICE舞曲《TT》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