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嘎嘎轟鼓鼓反被譙 自認沒人氣牽拖歌迷

鼓鼓雖被前團員批評,卻贏得網友支持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前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傳出在私人臉書批鼓鼓「把自己捧的很清高」,又直言看不慣鼓鼓,甚至覺得鼓鼓在背後捅刀,一番言論引來大批網友譙他,一面倒挺鼓鼓,還轟嘎嘎:「最沒資格說話的就是你。」網友留言鼓鼓的努力大家都看得到。

針對嘎嘎批評鼓鼓的言論,鼓鼓所屬相信音樂表示:「希望大家就向前走吧!」另傳出,當初嘎嘎被退團,並非他交女友等桃色事件,而是他一再隱瞞公司實情,讓公司遭到欺騙。

除了不爽鼓鼓,嘎嘎似乎對部分歌迷也很不滿,發文寫到:「有一些自以為很支持我的歌迷,一直無端在惹事生非,造謠臭嘴,人品有問題就不要出去說你支持嘎嘎,我已經沒什麼人氣了,別再搞的讓更多人討厭我。」還標註:「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」。

嘎嘎(右)自認已沒有人氣,但好友阿翔很支持他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