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歌手撞臉池錫辰同合照 宋智孝笑嗨嗨

品冠(右三)撞臉池錫辰(右二),開心與《Running Man》其他主持人合影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的成員來台,在10日歡喜舉辦見面會,歌手品冠帶著愛妻到場朝聖,並與長相超神似的池錫辰合影紀念,有著兄弟樣的2人首度同框,相揪合比大愛心,連身旁其他主持人宋智孝、Haha、金鍾國、李光洙,看了全笑得合不攏嘴。

池錫辰搶先在IG發文,PO出與品冠的合照,2人都擁有大鼻子及招牌的粗框黑眼鏡,池錫辰留言稱:「真的很高興,第一次見到面的品冠,謝謝你帶著花束來替我加油。」品冠昨晚也樂得在臉書發文:「也是蠻誇張的啦,得查一下族譜了。」

歌手品冠(右)與池錫辰合影,相揪合比大愛心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