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男伺候霍建華更衣 幕後真相超好笑

霍建華拍攝《如意傳》中有三男伺候他更衣的場景。(翻攝自華傑工作室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星霍建華多年來在中國深耕,演出多部古裝劇,去年以戲劇《花千骨》再創事業高峰,也宣布與女星林心如交往並於7月結婚,今年1月女兒「小天使」誕生,目前霍建華正拍攝戲劇《如意傳》,他在戲裡飾演乾隆皇帝,劇中導演安排三位男演員替他脫衣,令他感到相當惶恐。

更衣劇情的真相逗樂不少網友。(翻攝自三寶小公公微博)

《如意傳》為《甄環傳》作者所打造的續作,霍建華在劇中扮演乾隆皇帝,為了真實重現皇帝的奢華生活,導演安排了三位男演員替霍建華更衣,如此盛大的場面讓霍建華驚恐的問:「那我要脫多少?」逗趣反應讓網友笑說「多拍點皇上脫衣服的戲,我們愛看」。

霍建華(左)與林心如(右)去年結婚,今年1月愛女出生。(翻攝自林心如臉書)

導演也在拍攝時說「這種戲就該多拍一點啊」,一旁負責禮儀指導的老師回說「脫衣服的戲嗎」,引來網友大讚「認同」,還有網友搞笑說:「皇上你這樣林心如知道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