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鬼鬼心中周湯豪無人能敵 他心碎喊「燒毀」

劉以豪聽聞自己在鬼鬼心中不敵周湯豪感到心碎。(翻攝自劉以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鬼鬼」吳映潔與藝人周湯豪相識十年,感情如家人般親密,兩人互動自然有趣,不少網友希望他們能在一起,而曾在鬼鬼的歌曲《一直》MV中擔任男主角的劉以豪,聽聞在鬼鬼心中排序遠不如周湯豪,讓他心碎喊「燒毀」!

周湯豪霸氣護好友,被讚男友力爆表。(翻攝自周湯豪臉書)

劉以豪外型陽光,鄰家男孩的氣質讓他成為不少女孩心中的「暖男」,據《ETtoday》報導,今日出席活動引來眾多民眾圍觀,過去他曾與鬼鬼合拍MV,有許多親密的動作,在鬼鬼心中的份量仍不敵多年好友周湯豪,劉以豪聽了後說:「幫她一起拍MV,居然還講這種話,算了,燒毀!」,但也表示「周湯豪真的蠻帥的」。

鬼鬼(右)與周湯豪(左)交情好,互動宛如情侶。(翻攝自周湯豪臉書)

鬼鬼與周湯豪感情令人稱羨,但今日網上一名自稱周湯豪女友的人在IG嗆鬼鬼「正宮會生氣」,使周湯豪爆氣保護自己名聲與好友,被讚男友力爆表,也有網友提醒周湯豪「保護好自己跟家人,別理那些想引起你注意的人,理他們,他們的目的就達到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