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婚前宣布開演唱會 男星遭酸拿錢補貼婚禮

文熙俊(右)本月12日將與「Crayon Pop」成員昭燏(左)結婚。(翻攝自OSEN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元組偶像「H.O.T」成員文熙俊,日前宣佈將和小13歲的女團「Crayon Pop」成員昭燏結婚,兩人將在12日在首爾舉行婚禮。即將新婚的文熙俊,近日宣布將在8月舉行個人演唱會,卻引起粉絲不滿,質疑文熙俊把粉絲當ATM,來補貼婚禮費用。

文熙俊被質疑開演唱會,是為了補貼婚禮費用。(翻攝自News1)

據韓媒《中央日報》報導,文熙俊宣佈將在8月於南韓舉行3場演唱會,公開全場統一票價13萬2千韓幣(約3580台幣),卻讓粉絲相當不滿,怒批文熙俊是為了結婚才開演唱會,根本把粉絲當成ATM。文熙俊今日也在官方網站澄清,否認把粉絲當成ATM,對於被誤解開演唱會來補貼婚禮花費,真的感到非常難過,更強調開演唱會不是為了錢,也從未對外說過演唱會跟婚禮有關。

文熙俊(左)將迎娶小13歲的昭燏(右)。(翻攝自mydaily)

文熙俊相當無奈地表示,先前舉辦生日派對,就曾被指是強調送禮物的人,如今舉行演唱會又被質疑,讓他相當沮喪,更反問「如果不是因為結婚,會不會發生這種事」表達對被誤解的無奈心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