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樂妍戀上中國解放軍?結果令她心碎

劉樂妍日前一連串親中言論引來網友撻伐。(翻攝自劉樂妍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劉樂妍過去為女團「女F4」團長,團體解散後她常以辛辣敢言的言論談論時事,發言往往引起議論,日前她在臉書不斷宣揚自己是中國人,甚至表示支持台灣使用人民幣,引來一片罵聲,但其中總有一位網友為她護航,使她感動不已向那位網友發出交友邀請,但結果卻令她心碎。

有為替劉樂妍護航的網友自稱為「中國人民解放軍網路軍隊成員」。(翻攝自劉樂妍臉書)

劉樂妍時常在臉書發表親中言論,每每發文總是引來網友謾罵,但在一片罵聲中總有一位網友意正嚴詞的為她護航,讓劉樂妍心生愛慕的點進這名網友的臉書,赫然發現他是「中國人民解放軍網路軍隊成員」,劉樂妍立刻送出好友邀請,而這名網友也回覆:「妳是樂妍姐姐嗎?妳真的是樂妍姐姐嗎?天吶,太棒了,我可以和妳要簽名嗎?我住在重慶,今年13歲!」令劉樂妍不禁感嘆「網戀果然不靠譜」。

劉樂妍敢言且風格辛辣,常引起網友討論。(翻攝自劉樂妍臉書)

有網友看了之後笑著說「一早就被妳這個笑話笑醒了」、「妳都快成為斷子手了」,但也有人對她的親中言論感到不屑,酸說「 你為什麼不放棄中華民國籍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