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台鮮肉男團撞歌防彈、GOT7 網狠批:抄太大

A-Team日前推出新歌《MR. A TEAM》,卻遭韓團粉絲指抄襲。(年代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年代電視最新偶像實境秀《Fighting吧!天團》推出新生代男團「A-TEAM」,由5位平均21歲的高顏值小鮮肉組成,舞蹈和歌唱實力都有著高水準,擄獲不少姐姐妹妹的心。日前才推出全新單曲《MR. A TEAM》,不料整首歌卻跟南韓團體GOT7、防彈少年團的歌多處雷同,疑似抄襲。

《MR. A TEAM》是由音樂才子紀佳松為A-TEAM量身打造,搭配知名舞蹈老師藍波編排的舞蹈,一推出就引起熱議。但在正式版MV釋出後,卻發現前奏和防彈少年團的《FIRE》幾乎一樣,連節奏、停頓處都相同,有網友狠酸「這開頭害我差點就接『불타오르네(火燒起來了)』了呢!」不只前奏,副歌也和GOT7的《Hard Carry》很像,慘遭大批網友痛批「抄太大!」

稍早,A-TEAM在臉書否認抄襲,並澄清團員也認為前奏前幾秒的確有些相似,但整首歌長達3分多鐘,不希望只因為幾秒鐘的前奏就抹煞音樂老師的努力,同時表示未來在音樂上會更加小心,努力到讓大家肯定。

A-Team稍早在臉書否認抄襲傳聞。(翻攝自A-Team臉書)

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