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000粉齊慶生惹哭池錫辰 感動喊「不會忘記台灣」

「王鼻子哥」池錫辰昨天來台舉辦見面會時剛好遇到了自己的生日,全場8000名台粉一起為他準備驚喜的生日應援,成功惹哭他。(合成圖,翻攝自池錫辰Instagram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超人氣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在去年歷經固定班底Gary退出以及換血停播風波後,原本預計要在本月底正式收攤,讓昨晚(10日)的台灣場見面會成為成員們最後一起公開亮相的機會,但上月底節目組又表示將為了粉絲繼續復播,說詞反覆引發爭議。即便如此,依然不改粉絲的熱情,固定班底除了另有工作要忙的劉在錫外,以6缺1的形式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與粉絲們相見歡,剛好適逢「王鼻子哥」池錫辰的生日,全場8000名粉絲一起為他慶生,讓他感動到哭了,還在Instagram發文表示「不會忘記台灣」。

李光洙(左起)、哈哈、池錫辰、宋智孝、金鐘國在見面會上搞笑變裝成天團「BIGBANG」。(記者趙世勳攝)池錫辰戴上白色假髮扮成「BIGBANG」成員大聲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昨晚舉辦的的「Running Man 演唱會2017」活動當天,正巧是班底池錫辰的生日,即便前一晚他已經收到了南韓粉絲的蛋糕禮物與祝福,但台粉也仍為他準備了一個驚喜慶生活動,全場8000名粉絲昨晚在見面會上同時高舉畫有池錫辰Q版造型以及「生日快樂」字樣的應援手幅,當鏡頭掃過去時,就成了一片白色的海洋,場面十分壯觀,讓池錫辰都看傻了眼、說不出話來,還感動到噴淚,頻頻轉身擦拭,讓其他成員們笑虧:「年紀大的人,眼淚也比較多!」他後來親自將當時的影片上傳至自己的Instagram,感性寫道:「真的真的非常感謝這樣的慶生方式,我真的很喜歡,感覺都要瘋掉了~」,還高呼:「永遠不會忘記台灣的,真的很謝謝這樣為我慶祝!」

全場8000名粉絲一起高舉池錫辰生日應援手幅的場面十分壯觀。(翻攝自池錫辰Instagram)除了手幅外,還精心為池錫辰準備了可愛的造型蛋糕。(翻攝自池錫辰Instagram)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池錫辰Instagram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