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才是真女神!師弟曝陳妍希超暖「3件事」

鄭暐達透露陳妍希沒有女神架子,對師弟非常關心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新生代演員鄭暐達曾是《大學生了沒》固定班底,2015演出電影《5月一号》打開知名度,一年沒有電影作品的他,近日演出魏德盛新作表現亮眼,且後續將有4部電影推出,令人期待。他和女星陳妍希是同經紀公司的師姐弟,日前他也透露受到陳妍希很多照顧,不僅時常關注他的消息還替他打氣,寵弟行徑超暖!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前陣子公司舉辦尾牙,旗下藝人全員到齊,陳妍希不但親自關心鄭暐達近況,還替他加油打氣。他也透露,去年過年時陳妍希還當著所有前輩面前塞紅包給他,並逗趣表示「只有最小的才有」十分窩心。而鄭暐達當時也有受邀參加陳妍希的婚禮,且陳妍希親自傳送錄音檔邀請,讓他興奮直呼「三生有幸!」

陳妍希曾包紅包給老么鄭暐達,讓他超感動!(翻攝自鄭暐達臉書)

陳妍希不僅待人不分前後輩,還常常關心師弟,去年鄭暐達推出新作品時,陳妍希也轉發微博替他宣傳,更讓他驚喜的是,陳妍希還記得他的生日,每年都會祝他生日快樂。雖陳妍希現在已是當紅女星,但仍然相當親切,種種暖爆的寵師弟行為,也讓鄭暐達淚喊超感動!

陳妍希不僅時時替鄭暐達加油打氣,還分享他的作品消息。(翻攝自陳妍希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