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孟耿如甜躺黃子佼大腿 曬女友視角照大讚「帥氣男子」

黃子佼、孟耿如感情穩定,近日到日本旅遊頻頻放閃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黃子佼和孟耿如交往3年,感情相當穩定,以往愛的低調的2人,近日頻頻放閃,不僅在過年期間一同出席多場聚餐,還難得曬出「同框」照,讓人猜測是否好事近了。近日孟耿如和黃子佼同遊日本,孟耿如不但甜躺男友大腿,還上傳多張女友視角照,2人互動超有愛!

近日黃子佼和孟耿如飛往日本旅遊,孟耿如也陪身為Snoopy鐵粉的黃子佼朝聖Snoopy展,並替他拍照,還爆笑透露「剛剛他嫌自己不夠帥,所以逼我重發一篇,但還是得說他帥。」而這次出遊孟耿如曬出多張女友視角照,且都標籤「帥氣男子」,閃瞎眾人雙眼。除此之外,孟耿如還閉眼甜躺黃子佼大腿,2人繼同框後越愛越高調,甜蜜氛圍藏不住。

孟耿如甜躺黃子佼大腿,幸福指數爆表。(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孟耿如替男友拍攝女友視角照,並大讚「熱愛藝術的夢幻帥氣男子」。(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過年期間黃子佼也隨孟耿如拜訪孟奶奶,且早已被孟爸、孟媽認同,至於被外界關注的婚事,黃子佼則曾坦言其實已到了隨時可以結婚的階段,但孟耿如希望在工作上努力兩年,所以結婚這件事,就放在兩年後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