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寶強硬起來嗆偷腥妻 「沒做見不得人的事」

王寶強(左)首度正面回應偷腥妻馬蓉出軌一事。(合成圖,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王寶強去年爆出老婆馬蓉偷吃前經紀人宋喆事件,過去鮮少對外公開談及偷腥妻的王寶強,近日出席電影活動受訪難得硬起來嗆「人在做天在看」,堅持會和馬蓉爭奪小孩撫養權。

王寶強(中)自導自演的電影《大鬧天竺》,票房雖好但評價兩極。(翻攝自王寶強微博)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王寶強自導自演的《大鬧天竺》票房雖不俗,但有酸民稱是靠炒作綠帽事件,讓他直言「誰願意拿這種事炒作?」他在電影宣傳結束後,將會回歸家庭,繼續爭取孩子的撫養權,他始終認為此事不能懈怠,因為這是父親的責任,有義務「教育孩子」,對於此次法院不會公開審理過程,他表示沒什麼好緊張,更霸氣直言:「緊張的是他們,不是我。」稱自己沒有做見不得人的事,不論外界對她的評價如何,他都會真實的做自己。

王寶強(左)堅持會和馬蓉爭小孩的撫養權。(翻攝自馬蓉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