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瘋狂麥斯》美人兒真的懷孕了!喜秀比基尼孕肚照

在去年金球獎上秀出閃亮鑽戒、確認已經和交往多年的男友傑森史塔森(右)訂婚的蘿西杭亭頓懷特莉(左),今天公開了自己懷孕的喜訊。(翻攝自Huffington Post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身為前「維密天使」、擁有姣好外貌與身材的英國女超模蘿西杭亭頓懷特莉(Rosie Huntington-Whiteley),19歲時就被時尚專家稱作是「下一個凱特摩絲」,後來也因參演《變形金剛3》裡的卡莉斯賓塞,還有《瘋狂麥斯:憤怒道》裡的「美人兒」安格海菈受到矚目;而自2010年起就與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開始交往的蘿西杭亭頓懷特莉,今天就透過Instagram PO出一張自己坐在沙灘上穿著比基尼的孕肚照,開心宣布懷孕好消息,正式加入這波好萊塢寶寶潮中。

蘿西杭亭頓懷特莉(左四)先前在《瘋狂麥斯:憤怒道》中扮演「美人兒」安格海菈,當時就曾挺著假孕肚出現在大銀幕上。(翻攝自The Mary Sue)

29歲的蘿西杭亭頓懷特莉與49歲的傑森史塔森在2010年的「科切拉音樂節」後就正式公開戀情,愛情長跑已經7年的2人,在去年的金球獎上正式確認了雙方已經訂婚,蘿西杭亭頓懷特莉更大方戴著閃亮鑽戒與未婚夫一起走上紅毯,看起來相當幸福。而今天,蘿西杭亭頓懷特莉就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穿著比基尼、坐在沙灘上挺出孕肚的照片,開心寫道:「很開心跟大家分享我跟傑森正在期待寶寶的到來!」同時透露這張母愛洋溢的照片就是未婚夫傑森史塔森所拍攝的,網友們便紛紛為2人送上祝福,期待他們的寶寶順利降生。

蘿西杭亭頓懷特莉今天自己PO出未婚夫傑森史塔森為她拍攝的沙灘比基尼孕肚照,來公開自己懷孕的喜訊。(翻攝自蘿西杭亭頓懷特莉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