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私訊要她露毛!何念兹遭利誘自拍

何念兹去年來台,推出首張EP《咪咪MIMI》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大馬女神何念兹,擁有32D的火辣身材,她在網上人氣很夯,卻常收到網友無厘頭的私人訊息,讓她不勝其擾,最近更有澳門的公關傳訊,以高價利誘她提供性感自拍,何念兹看了無言說:「這種訊息太誇張了,現在手機都可以翻拍,相信大家不會受騙。」

何念兹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,受到大批粉絲喜愛。(Red People提供)

何念兹談到:「這東西很常見到,也有粉絲要我傳私密照,甚至是要露毛,讓我覺得很害羞。」該網友開出一月高達10萬的港幣價碼(約台幣40萬元),甚至喊出合作3次還可簽合約,何念兹仍舊不為所動,呼籲年輕女性別輕易上當,她更打趣:「今年有計畫推出寫真集,希望到時大家直接買來看。」

她出道前在馬來西亞就是知名網紅,靠經紀公司接的網路合作案,每月固定進帳台幣6位數,月初回到家鄉過年放假,特地奉上大紅包,要給媽媽盡孝心。

何念兹公開遭騷擾私訊:

1、和客人聊天,讓客人開心,他賭越多,妳的佣金越高。

2、自拍照,可以先看人開的價再決定,性感程度也是看開價而定。

3、每月的工作量越多,公司給妳的獎金也越多。

PS.可能妳會擔心自拍照會被客人存下來或外流,這方面可以放心,因為公司會有系統保護你的照片,客人是存不下來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