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赴強國換鈔好麻煩 劉樂妍再度要台幣換血人民幣

劉樂妍因為親中言論時常引起爭議。(翻攝自劉樂妍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劉樂妍近來因為不斷發表「挺中言論」,又自認是中國人而引起不少爭議。日前民進黨立委提議改動台幣的設計,劉樂妍竟表示「強烈要求台灣全面引進支付寶和微信錢包」,今日她再度口出狂言,力挺台幣全面改成人民幣!

劉樂妍(左)非常希望中國和台灣統一。(翻攝自劉樂妍臉書)

劉樂妍今在臉書發文表示,每次她從中國工作回台,只要將4400塊人民幣換成2萬台幣,就會立馬損失60塊人民幣(約300塊台幣),若是拿44000塊人民幣換台幣更會損失6百塊人民幣(約3萬台幣),讓她感到相不值,直呼60塊人民幣可以讓她「吃120枝老冰棍或7個煎餅果、河北燕郊到北京國貿來回九趟」。

劉樂妍還說,鈔票改圖案並不會讓大家變有錢,並嗆說「是民進黨大官説看膩了新台幣我才建議那不然改看人民幣呀」,直言難道只有大官可以提意見,像她這種平民百姓就不能提嗎?再度發聲希望台灣跟中國能夠「鈔票一家親」。

劉樂妍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劉樂妍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