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畏寒流! 曾之喬「濕身照」曝女星的日常

曾之喬外型亮眼,擁有大批粉絲追隨。(合成圖,翻攝自曾之喬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曾之喬雖然外型甜美,但也時常展現性感的一面,各種造型都難不倒她,今天寒流來襲,她在臉書貼出一張「濕身」照,讓不少粉絲驚呼:「冷死啦!」

曾之喬不畏寒流。(翻攝自曾之喬臉書)

曾之喬今天在臉書分享一張紅唇照,只見她頭髮和肩膀都濕掉,身穿細肩帶衣服,拿著一杯飲料,嘴唇微張喊:「今天很冷?女明星的日常,不分四季。」以臉上的妝和頭頂的燈光來看,她在工作的可能性較大,不少網友看到她這身打扮都驚訝問「這一定不是今天吧」、「今天嗎?冷死了欸」、「現在不要拍落水戲吧,小心感冒」,看到這麼多關心的留言,她則笑回:「當然是今天的呀!」

事實上,曾之喬除了生活照和拍戲空檔拍的劇照之外,也時常貼出性感照,就像之前她曾教大家如何性感吃芋圓,雖然畫面美麗,但她的文字總能讓粉絲爆笑不已,大剌剌又無厘頭的個性也讓她有「喬哥」這個稱號。

曾之喬性感吃芋圓,笑虧自己是女神經病。(翻攝自曾之喬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