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不僅帶綠帽 連「兄弟」也離他而去

王寶強今日拆除兩年前受傷而裝的鋼板與鐵釘。(翻攝自王寶強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王寶強因電影《人在囧途》而被台灣觀眾熟知,去年鬧出婚變,老婆馬蓉與前經紀人宋喆爆婚外情,猶如連續劇般高潮迭起的情節震驚演藝圈,今日他取出因錄製節目受傷而打的鋼板與鐵釘,被影迷紛紛叮嚀要好好靜養。

王寶強表示要透過這個機會好好休息。(翻攝自王寶強微博)

王寶強兩年前錄製節目《真正男子漢》受傷,他透露那是他第一次動手術,今日他在微博分享拆除鐵板和8根釘子的照片,受傷的這2年他完成了《唐人街探案》和《大鬧天竺》兩部電影的拍攝,因此暱稱它們為共患難的「鋼板兄弟」。

王寶強去年經歷綠帽風波,仍然積極面對
生活。(翻攝自王寶強微博)

歷經婚變風波的王寶強不改樂觀本性,自稱「打不死的小強」,也說要趁機狠狠休息幾天,而媽媽在一旁悉心照料讓他大呼「好幸福」!粉絲除了要他保重身體外,也說「寶寶,現在知道世上只有媽媽好了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