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海倫清桃前夫撇綠帽 諷秀蘭瑪雅男友「胖又不夠富」

海倫清桃被爆懷孕。(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越南籍藝人「桃子」海倫清桃被揭露身世、學歷造假後,又和秘婚18年的老公戴發奎離婚。恢復單身的桃子,近日遭爆曾在獅子會聚會中自曝懷孕,對象傳是台語歌手秀蘭瑪雅交往中的富二代張忠孝。對此,戴發奎今日竟語出驚人認為張忠孝「沒很多錢又胖」,桃子不可能看上他!

海倫清桃(右)控前夫戴發奎(左)陽痿,卻爆出懷孕傳聞,「精主」引人臆測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戴發奎聽聞前妻疑似搭上張忠孝還懷孕,斬釘截鐵表示「不可能」,還透露他和桃子在越南時就遇過很多有錢人,直呼張忠孝「沒有很多錢,而且長得很胖」,桃子不可能看上他,甚至為前妻護航,質疑是獅子會的女性嫉妒桃子才想汙衊她,工具人語錄又+1。

秀蘭瑪雅男友張忠孝疑和海倫清桃過從甚密。(翻攝自秀蘭瑪雅臉書)

至於桃子被爆曾和張忠孝拿金項鍊換2萬塊一事,戴發奎認為以桃子強硬的個性,不可能會有這種事。且目前仍愛著桃子的戴,雖然因手機、臉書密碼等都已經換掉,和前妻失去聯絡,但誇下海口說要是桃子跟她要錢,他絕對想辦法生出100萬來,還說自己3月打算引進越南河粉,若是桃子願意希望能夠找她來站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