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我來自台灣」 莫莉同場Jessica、女神卡卡等巨星看秀

莫莉(左一、右二)因為看秀遇到韓流巨星Jessica(左二)和朴敘俊(右一)。(合成圖,翻攝自莫莉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莫莉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對於時尚頗有敏感度的她,除了時常在臉書跟粉絲分享穿搭,她自己也時常接觸時尚流行資訊。而近日,莫莉受邀前往洛杉磯看秀,不僅見到自己的超模偶像,還同場一群巨星看秀,讓她直呼「太扯」。

名模奚夢瑤(右二)和知名部落客Aimee Song(左二)也與莫莉(左一、右一)合照。(合成圖,翻攝自莫莉臉書)

莫莉今日在臉書透露,她半年前曾在台主持「Tommy x Gigi秋冬聯名系列」的活動,那時身為吉吉哈蒂德(Gigi Hadid)粉絲的她,就已經非常開心,沒想到日前她又受邀參加「Tommy x Gigi春夏聯名系列Fashion Show」,看到吉吉本人在她面前活蹦亂跳,讓她興奮表示:「親眼看到她本人的瞬間我覺得自己一度要暈倒!」

莫莉(左二)不僅和「牙齦男模」Lucky(左一)合照,還親眼目睹女神卡卡(右一)。(合成圖,翻攝自莫莉臉書)

除了看到吉吉,莫莉還親眼看見吉吉的妹妹貝拉哈蒂德(Bella Hadid)以及國際巨星女神卡卡(Lady Gaga),甚至與韓流明星Jessica、朴敘俊、中國超模奚夢瑤、洛杉磯的知名華裔部落客Aimee Song以及美國小鮮肉男模Lucky Blue Smith合照。

莫莉見到偶像吉吉哈蒂德(左)和貝拉哈蒂德(右)。(合成圖,翻攝自莫莉臉書)

不過,莫莉透露,其實最讓她開心與感動的,「是我可以有機會跟大家介紹說我來自台灣」,更感嘆說自己何德何能,能夠與一票巨星出現在秀場。其實相比起來莫莉雖然知名度不高,但氣場卻非常強,甚至有粉絲誇讚她站在Jessica的身邊私毫不遜色,完全沒有被比下去。

莫莉(前排左一)和眾多巨星一同看秀。(翻攝自莫莉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