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激凸E奶照遭色情業者盜圖攬客 辣模糗被嫌價碼太高

T妹敢秀敢言的個性,讓她在網路上竄紅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路辣模「T妹」張楉扉擁有E奶好身材,時常在臉書曬出各式性感辣照的她,美照竟被色情業者拿來招攬生意,價碼從7500元至12000元不等,引發熱議。

T妹照片遭色情業者盜用。(翻攝自臉書)

T妹昨在臉書透露美照遭色情業者盜用,其中不乏激凸照,照片上面寫著假名、價碼、身高三圍等資料,當發現自己有這麼多「分身」時,她忍不住發文說:「我快笑慘了!一下性感、一下鄰家女孩、一下爆乳甜美...T妹照單全收。台灣整型妹那麼多,很多照片可以用,幹嘛人人都想成為我...紅牌T妹最近很夯~ 請先預約!!」最後還自嘲這是「紅牌的煩惱」。

粉絲看到後,紛紛留言笑虧「好多種身分」、「好貴!」、「各種角色扮演」、「身高伸縮自如,有容『奶』大,高價位」、 「買兩節送兩節是什麼?端午、中秋節送清明、重陽節嗎??」。

T妹身材火辣,臉書擁有許多粉絲關注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