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公司證實)4天前才PO閃照!李洪基直播自爆分手飆髒話

李洪基5日才在IG曬與一大群保齡球友聚會的照片,女友韓寶凜也擠在人群中燦笑合照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花美男樂團「FTISLAND」主唱李洪基,去年11月認愛大他3歲的女演員韓寶凜,沒想到公開戀情僅3個月就爆出玩完,今凌晨他在個人IG直播時宣稱單身,還一度爆粗口稱「X的,真的好難過」,並向粉絲強調自己沒有喝醉。

李洪基和韓寶凜因合拍韓劇《摩登農夫》結緣,加上兩人私下都愛打保齡球,因此越走越近,而去年8月的緋聞,更成了催化兩人感情的契機。5日時李洪基才在IG曬與一大群保齡球友聚會的照片,韓寶凜也擠在人群中燦笑合照,沒想到李洪基凌晨在IG直播與好友在餐廳聚餐的實況,突然表示:「終於可以對你們說了,我沒有女朋友,是真的,我單身,所以,他X的真難過(I'm so fucking sad)。」但目前他的經紀公司尚未出面證實兩人已分手。

稍早,李洪基所屬的FNC娛樂回應媒體,證實李洪基和韓寶凜於最近分手,透露「兩人因各自忙於活動自然而然疏遠」。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