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團霸凌舊聞扯案外案 前成員親姊恐嚇「刮花你的臉」

花英(右)與雙胞胎姊姊孝英在昨播出的綜藝節目《TAXI》提到離團往事,委屈落淚的畫面引來前工作人員出面爆料。(翻攝自Naver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「T-ARA」5年前爆出疑似「霸凌」成員花英,導致她被迫退團,形象一落千丈,花英與雙胞胎姊姊孝英在昨播出的綜藝節目《TAXI》提到離團往事,花英更一度落淚表示:「很遺憾,現在想想,女生之間有可能發生這樣的事。」並透露當時自己曾獨自關在房裡痛哭、暴瘦,讓身為「T-ARA」的前工作人員看不下去出面爆料,指責花英一直營造受害者形象,並公開孝英當時曾傳簡訊辱罵「T-ARA」其他成員及前成員雅凜的對話紀錄,甚至抖出花英當時稱腳傷無法上台演出,卻要求回飯店做美甲等案外案,引起網友熱議。

當時孝英不僅傳訊息威脅雅凜,「等著我去《音樂銀行》揍妳,我會刮花妳的臉讓妳無法上節目,反正我不當歌手,她們也該挨揍才會清醒。」對此,孝英的經紀公司今發表聲明表示:「孝英那時年紀還太小,看到雙胞胎妹妹花英因『霸凌事件』痛苦,才會以家人的身分出面。」間接證實孝英過去的確曾傳過恐嚇訊息,兩姊妹取暖不成反被網友罵翻,也讓「T-ARA」過去的霸凌女團形象獲得平反,瞬間「洗白」。

而當事人雅凜今天則在自己的IG留言:「我真的忍了很久,我們今天就像沒事一樣一起加油吧。I'm ok。」隨後又在網友的留言中回覆:「我會好好保護自己的,不用擔心」、「好想我的漂亮姊姊們,我答應你即使是今天也會保護姊姊們的。」由於雅凜退團後一度傳出精神異常,網友也揣測是否和當時的事件有所關聯,心疼她當時小小年紀所受的壓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