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心凌節目玩遊戲 山根異常搶眼

王心凌出道14年,有「甜心教主」之稱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甜心教主」王心凌出道14年,近年深陷變臉疑雲,不僅蘋果肌變立體,山根、下巴也越來越精緻,日前她上節目玩遊戲,被發現山根異常凸起,看起來十分詭異,遭質疑是否整過頭了!

王心凌被指山根不自然。(翻攝自微博)

王心凌近期成為真人秀節目《女神的選擇》固定班底,近日在進行沙灘遊戲環節時,一名男搭檔欲將她臉上的便利貼吹掉,此時鏡頭出現臉部特寫,原本應是帶有曖昧的畫面,沒想到節目播出後,所有人目光皆被王心凌高聳的山根所吸引,認為鼻子非常不自然,近看後才發現,她的山根異常凸起,與一旁的嘉賓班底張柏芝、柳岩相比,相當明顯,讓不少網友感嘆:「昔日青春無敵的甜心教主,顏值已一去不復返!」

王心凌近年飽受整形疑雲。(翻攝自微博)

王心凌去年商演時,被拍到笑容僵硬、顴骨更突出、肌肉線條不自然、頸紋也很明顯,引發網友質疑:「好好的為什麼要去整呢?」當時她則表示「我很認真的唱歌跳舞表演,他們卻從一大堆照片中,挑最糟的照片來霸凌,歡迎大家來現場看本人, 不要再惡意中傷。」

王心凌出道時的模樣與現在相差許多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