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亞馨揮別姊弟情 被爆秘戀情歌王子

吳亞馨才剛結束和香港歌手狄易達的姊弟戀。(翻攝自吳亞馨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017年開春伊始,演藝圈就爆出新戀情,33歲吳亞馨被傳和「情歌王子」43歲歌手李聖傑秘戀ING。

女星吳亞馨前年低調和28歲香港歌手狄易達譜出台港姊弟戀,只不過這段姊弟戀在去年悄悄告吹,據《娛樂星光雲》報導,吳亞馨昨晚和一名男子走進拉麵店,她為掩人耳目,戴著黑框眼鏡和化了淡妝,2人吃飯席間相談甚歡。沒想到男子一走出拉麵店,正面一看才發現是情歌王子李聖傑。之後2人走了一段路,雖沒牽手,但似乎郎有情妹有意,飄出不少曖昧氣息。最後,吳亞馨才上了男方的車離去。

43歲歌手李聖傑的情歌擄獲不少歌迷的心。(翻攝自李聖傑臉書)

至截稿為止,吳亞馨和李聖傑都尚未作出回應。回顧吳亞馨昔日戀情,她曾與當上人夫的朱孝天爆過戀曲,和香港歌手狄易達交往1年多的姊弟戀也受到關注,2006年,她曾擔任李聖傑《最近》MV女主角,2人早已相識多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