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鳴遺書曝光 叮嚀兒女照料母親

藝人陳珮騏(左)和高鳴拍了多部戲,2人情誼深厚。(翻攝自陳珮騏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語資深藝人高鳴在自家上吊身亡,享壽83歲,曾和高鳴演過不少戲的藝人陳珮騏在凌晨2點發文,她難過說:「對於阿公的選擇,我都應該寄予滿滿的正面祝福才對。」

陳珮騏難忍悲傷情緒,她對高鳴深深呼喊:「這輩子有幸認識您、得您認同疼惜,對不起,請原諒我;謝謝您,我愛您。高叔,阿公,不會再辛苦了。請您一路走好,有一天,我們會再見。」而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高鳴遺孀于真透露,他自殺前曾留給妻子、4個子女各一封遺書,對每個人交代不同的事情,但共同的事情,就是要孩子們好好照顧媽媽。

陳珮騏發文盼高鳴一路好走。(翻攝自陳珮騏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