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堪鄉民酸語 高鳴遺孀靈前淚崩喊告

高鳴本周一被發現在自家上吊身亡,享壽83歲。(資料照,公視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資深藝人高鳴本周一被發現在自家上吊身亡,享壽83歲,他生前罹患5種癌症,疑因久病厭世才選擇輕生,家人傷心欲絕,卻有網友酸他在老婆經營KTV門口「掛上去」,往後「客人」怎敢上門,高鳴遺孀于真聞訊崩潰哭喊「一定要告」。

于真昨天透露會照高鳴遺願以海葬方式,骨灰將撒在北海岸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靈堂已設置在基隆梵宇天閣,而高鳴離世,早已帶給家人永難磨滅傷痛。

更讓人難以接受的是,高鳴女兒卻發現有署名「老頭」網友在網誌上貼出高鳴相關新聞,並評論「高鳴身罹5種癌症應是宣傳手法,罹癌者會暴瘦」,並酸語說:「這麼老來看不開,睜一隻眼閉一隻眠(眼)不好嗎?老先生真是用心良苦,他選在KTV門口掛上去,往後他老婆的『客人』怎敢上門?」于真昨在高鳴靈堂前氣憤說,把先生後事辦完一定會提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