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超38歲生日+結婚7周年 孫儷曬女兒「親親照」放閃

鄧超(右)和女兒(左)親暱互動。(合成圖,翻攝自孫儷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鄧超能演能唱還綜藝感十足,在演藝圈地位和人氣相當高,而他和《後宮甄嬛傳》「嬛嬛」孫儷自2010年結婚以來,時常互相吐嘈,非常恩愛。今日,適逢鄧超38歲生日,孫儷更是上傳了他和女兒的「親吻照」替其慶生,幸福模樣羨煞眾人!

孫儷(右二)和鄧超(左二)家庭相當幸福。(翻攝自孫儷微博)

今日,孫儷於微博上傳了3張鄧超和女兒「小花」的親密互動照,祝老公鄧超生日快樂,只見照片中,鄧超正在替女兒削蘋果、十足好爸爸模樣,而一旁的女兒也因此開心親吻鄧超臉頰,兩人完全沉浸在天倫之樂中。

而隨後,鄧超本人也在自己的微博發了一家4口的滑雪合照,雖然透過照片完全看不到臉,但鄧超還是以此祝自己生日快樂,也祝他和孫儷結婚7周年快樂。不過,鄧超依舊不改搞怪本性,在留言處祝大家元宵節快樂、情人節快樂等等,甚至去孫儷的貼文下方留言「嫉妒我吧」、「只要努力,吻會有的」,笑倒一票網友。

孫儷、鄧超微博全文。(合成圖,翻攝自孫儷、鄧超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