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基因強大! 王中平女兒完美遺傳余皓然細腿

余皓然(左圖、右圖右)和女兒韓菲(右圖左)是一個模子刻出來。(合成圖,翻攝自「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」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手王中平和老婆余皓然結婚多年,育有一子一女,家庭生活幸福,而余皓然雖然已經年過40,但是由於身材保養得宜,一雙美腿又細又白、完全就是少女體態,她的女兒韓菲更是不遑多讓,完美遺傳了媽媽的好基因。

王中平(左一)和余皓然(右一)的女兒韓菲(左二)遺傳了媽媽的細腿。(翻攝自「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」臉書)

王中平和余皓然趁著假期帶著兒子韓靖和女兒韓菲前往中壢的「華泰名品城」,還在「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」臉書PO出一家人的出遊照,而他們4人排一列全身合照,也意外引起了話題。從照片中可以見到,韓菲不僅長相清秀可愛,還完全遺傳了媽媽的細腿,且媽媽本身也不遑多讓,雖然穿著寬褲看起來卻超纖瘦,而韓靖也同樣是細腿一族。

余皓然身材超好完全看出來已經超過40歲。(合成圖,翻攝自「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」臉書)

事實上,余皓然從加入「大嫂團」復出演藝圈以來,就一直是以擁有一雙美腿的美魔女聞名,之前她自己還曾在節目中透露,因為她看起來總是比其他媽媽年輕,因此小時候孩子都蠻喜歡她去參加家長會,而她還會刻意穿著「短褲」上陣,立馬將一堆媽媽比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