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V女優不穿內褲 6女撩裙疊羅漢待服侍1男

《不穿內褲的高中校園》找來6名AV女優演出。(翻攝自Premiu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知名AV片商以女優身穿高中制服不穿內褲為主打,拍攝系列校園濕身片,下月將推出的新作中,更出現6女服待1男的畫面,甚至還以疊羅漢方式等待被臨幸,讓不少宅宅粉絲相當期待。

6名AV女優對1名男優撩裙。(翻攝自Premium)

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網站介紹,AV片商「Premium」近期找來旗下大將泉乃乃花主演《不穿內褲的高中校園》,並搭配5名女優佐藤愛理、跡美珠里、宮崎彩、宮澤由香里及川村真矢一同演出,為了讓粉絲有置身「濕樂園」的感覺,作品以6女服侍1男的方式呈現。

《不穿內褲的高中校園》以6女服待1男方式呈現。(翻攝自Premium)

6名女優身穿高中制服,化身清純學生妹,在教室拍攝「校園愛情動作片」,6女先將1名男優包圍在中間,隨後齊撩裙,露出沒穿內褲的下體,當場鮑味十足,最後還以疊羅漢方式,等待男優向前寵愛,精彩場面,讓一劍浣春秋不禁詢問:「不知道現實生活有沒有學生就通通不穿褲子的學校?如果有,我馬上就去當工友,就算沒有女學生倒貼我也可以當個臭作,這是我畢生的夢想!」

6名AV女優以疊羅漢方式,等待男優向前寵愛。(翻攝自Premiu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