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了讓她驕傲 林進甘願上節目被脫褲

林進(右二)在《綜藝玩很大》擔任關主,因節目效果被丟進水裡,引來網友心疼。(翻攝自林進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路紅人林進擅長拍攝搞笑短片,在臉書上擁有超高人氣,曾在金鐘獎典禮上被吳宗憲點名「沒見過就落伍了」,他無厘頭的風格受到當紅綜藝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的青睞,邀請他當關主,認真敬業的表現受外界肯定,但也有網友為他在節目中一直受欺負抱不平。

網路紅人林進因無厘頭的搞笑風格大受歡迎,也時常受邀至各大綜藝節目。(翻攝自林進臉書)

據《鏡周刊》報導,林進在節目中被其他藝人丟下水,甚至被脫褲,網友心疼他被欺負「很不捨一點都不好笑」,林進回應擔任關主挑戰性很高,要背很多資料,他笑稱為了節目「把過去十幾年背書的功力都用完了」,優異表現很快獲得第二次錄影機會,但因答應朋友要幫忙求婚,無法錄製第三次,被Kid吐嘈很大牌。

林進(左)和阿嬤感情好,時常在臉書放上與阿嬤相處的有趣影片。(翻攝自林進臉書)

林進時常在臉書上PO出與阿嬤相處的點點滴滴,深厚的祖孫情令網友十分動容,他表示因為這個節目,讓不擅長上網的阿嬤也能在電視看到自己,「好的表現被家人看到是榮耀及滿滿的成就感」,他也說憲哥和KID都對他很好,自己真的很愛這個節目,以後有邀請一定會繼續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