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劉燕燕淚控遭逼吞70顆藥輕生 郭美珠反擊提告

劉燕燕昨在談話節目淚控3年前遭郭美珠逼輕生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語歌后劉燕燕2013年驚傳服藥輕生,昨她出面翻盤,指控這是同為藝人郭美珠從背後指使,當時還逼她吃下70顆安眠藥配酒,差點因此喪命。對此,郭美珠已展開反擊,揚言提告以維護個人聲譽。

劉燕燕70、80年代以《為錢賭性命》、《攏是為著你》走紅台語歌壇,昨晚她在談話節目《54新觀點》自爆3年前自殺案內幕,強調當時並非自願,而是郭美珠拿安眠藥給她,要她照著劇本演,當時還說會為她討公道,但整起事件的目的只是為了炒新聞。

資深藝人郭美珠將反控劉燕燕誣告。(資料照,記者洪舜南攝)

對此,郭美珠發出聲明稿,強調劉燕燕所言完全子虛烏有,且為含血噴人之指控,她將在今天赴北檢針對劉燕燕妨礙名譽部分提出民、刑事誹謗之訴,希以訟止謗,以匡正視聽。

稍早,郭美珠透過友人表示,針對資深藝人劉燕燕任意指摘她教唆自殺一事,郭美珠將於今日下午一點半赴松山分局報案告劉燕燕加重誹謗,現場同時還原事實真相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