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火藏不住!范冰冰在爸爸面前吐舌輕撫李晨

范冰冰(右)日前拍攝春晚影片,被目擊輕撫男友李晨(左)大腿,甜蜜氛圍無法擋。(翻攝自潘明先生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與男星李晨因拍攝電視劇《武媚娘傳奇》而墜入情網,自從兩人公開後一直是演藝圈矚目的焦點,而兩人也從不避諱,常常在公開場合放閃,日前范冰冰在春晚錄製活動時,在台下被拍到用手輕撫男友大腿,還不時吐舌甜笑,濃烈愛火藏也藏不住。

范冰冰(右)與李晨(右二)開心聊天,沉浸在兩人世界。

日前范冰冰在北京錄製春晚節目,在台下時與李晨還有爸爸同桌,小倆口旁若無人的開心聊天,范冰冰玉手輕撫李晨大腿,還被目擊吐舌撒嬌賣萌,兩人周圍瀰漫著粉紅色泡泡,眼裡彷彿容不下其他人,令網友直呼「自從談了戀愛,就再也不是霸氣的范爺了」。

范冰冰(右)與李晨(左)為演藝圈著名情侶,常常在眾人面前曬恩愛。(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當天范冰冰的爸爸也與兩人坐在同一桌,有報導指出,范爸爸也不時望向李晨,並露出滿意的笑容,看來對這位準女婿感到相當的滿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