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再抱強國大腿!劉樂妍扯勸免改鈔票用人民幣

劉樂妍近年轉往中國發展,也不時嚷嚷自己是中國人。(翻攝自劉樂妍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從「女F4」出道的劉樂妍,隨著團體解散後,在台的演藝事業毫無起色,只好轉往中國取暖當演員,逐漸累積「眾多」粉絲的她,不斷宣揚自己是中國人,還誇讚中國「遼寧號」是用來保護台灣、要當中台和平大使等,昨更直言:「強烈要求台灣全面引進支付寶和微信錢包!」

劉樂妍表態要台灣可以使用人民幣。(翻攝自劉樂妍臉書)

劉樂妍今在微博曬出新黨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的貼文截圖,內文表示「如果手機逼兩下就能付款,那就太好了,習慣中國的生活就回不去了」,劉樂妍並瞬間化身名嘴批評台灣政府:「可惜那些豬一樣的官員,只想到改鈔票⋯⋯」還要求全面引進支付寶,她「眾多」粉絲之一的強國網軍更狂言「台灣直接用人民幣」,她立馬搶抱大腿回:「對!支持!」引起討論。

劉樂妍近年在中國嚐到有粉絲的滋味。(翻攝自劉樂妍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