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看個電影也能偶遇吳亦凡! 化身工作人員發3D眼鏡

吳亦凡昨日在深圳完成最後一站的路演,今天現身北京電影院突擊路人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趙毓琪/綜合報導〕吳亦凡為主演的《西遊2:伏妖篇》宣傳不遺餘力,從2月1日連續6天的路演馬拉松,天天到中國各地的電影院報到,有時一個地區一天下來有5場以上的路演活動,這麼密集的宣傳,只為了能讓支持電影,支持他的粉絲見他一面,他甚至自稱為「宣傳小能手」。

吳亦凡在影廳入場處發放3D眼鏡。(翻攝自微博)

原本昨日凌晨才剛飛回北京休息的他,今晚竟現身在北京萬達電影院門口突擊路人,吳亦凡喬裝成工作人員,戴上帽子、口罩和手套,站在影廳入口處發3D眼鏡給觀看《西遊2》的民眾。一開始民眾從他的手裡接過3D眼鏡還不疑有他,直奔影廳,約莫過了十個人後開始有人發現這個身材高大的工作人員就是《西遊2》中飾演唐僧的吳亦凡,立刻拿起手機要拍他,並停留在影廳入口不肯進場,還有粉絲認出是吳亦凡後請他吃爆米花,但吳亦凡好像忘記自己戴口罩,順手拿了一點想要吃,接著乾脆拔掉口罩吃了起來,後面入場的民眾看到吳亦凡本人近在眼前全都又驚又喜,除了拿起手機拍他,還順勢站在他旁邊想要合影,其他工作人員看到場面幾乎快失去控制,趕緊幫忙疏導民眾往前入場。

吳亦凡一開始戴著口罩在影廳入場處發放3D眼鏡,但高大的身材很快就被認出。(翻攝自微博)

等到觀眾都魚貫而入後,吳亦凡也準備進影廳繼續N刷,與大家一起看電影。待電影播畢,吳亦凡甚至直接拿著麥克風在電影院外面訪問觀眾對西遊的評價,逗得今晚到北京萬達影院看電影的民眾樂翻天,紛紛在微博表示「這輩子沒想過看個電影也能偶遇吳亦凡。」同時,粉絲也哀嚎聲四起,羨慕死今晚到那家影院看戲的民眾了。

吳亦凡在電影播完後,訪問路人對電影的感想。(翻攝自微博)

吳亦凡進入電影院繼續N刷起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