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版「孫尚香」遭批 曾沛慈護航:我覺得超可愛

舊版與新版的孫尚香。(合成圖,截取自YouTube、翻攝自《終極三國》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終極系列」的偶像劇從《終極一班》、《終極一家》到《終極三國》,一直能夠在年輕人之間引起一陣風潮,今年中國更是耗資3億重拍《終極三國》,引起不少粉絲注意。不料,近日劇組公布劇中角色的人物照,「孫尚香」一角卻被狂批評,這讓舊版的「阿香」曾沛慈忍不住跳出來說話了!

新版《終極三國》人物大換血。(合成圖,翻攝自《終極三國》微博)

近日,新版《終極三國》的人物照出爐,男性的主要角色大多都是由偶像男團「SpeXial」擔任,而老班底那維勳、張皓明也繼續演出,原先由任容萱飾演的「貂蟬」和曾沛慈飾演的「孫尚香」則改由中國女星來扮演。不料,孫尚香卻唯獨成為中國網軍的箭靶,許多人毫不客氣地批評「阿香不是阿香了」、「anti(反)孫尚香」,大都認為「原版比較好」。

曾沛慈飾演的孫尚香大獲好評。(合成圖,截取自YouTube、翻攝自曾沛慈微博)

對此,曾沛慈在微博分享了新版《終極三國》的人物照,還特別點名說:「我覺得新版孫尚香超可愛!」並加上愛心符號,更另外強調,希望大家尊重每個人的努力,尤其是不要人身攻擊,更何況還打著「她的粉絲」的名號,暖心的舉動被網友讚爆。

曾沛慈微博全文。(翻攝自曾沛慈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