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妻天心閃嫁韓歐巴 嘆當韓媳婦過年很辛苦

天心出席活動,分享嫁做人妻後與老公的生活點滴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去年閃嫁南韓歐巴升格人妻的女星天心,今出席la prairie「鑽白魚子時空聚光菁華」發表會,提到愛情來了,她認為道理就跟保養一樣,「一定要先愛自己,別人才會愛你!」每天都做好保養,把自己照顧好,等待愛。天心說:「我一直覺得女人甚麼都可以省,就是『吃』和『保養』不能省。」

la prairie新推出的「鑽白魚子時空聚光菁華」30ml/18670元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天心透露,目前和老公都還像談戀愛時喜孜孜的狀態,今年農曆年,她特別隨老公回韓過年,而韓國人過年很講究也讓她大開眼界,她說:「韓國人過年一定要吃年糕,代表長大一歲,祭祖也要行大禮,跟我們拿香拜拜不一樣。」讓看著老公的大嫂在除夕夜準備一桌菜,隔日初一祭祖時又大費周章煮了一桌全新菜色,她感嘆韓國媳婦很辛苦。

去年閃嫁的天心,散發幸福光彩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這趟南韓行,向來不屬於乾性膚質的天心也不敵南韓乾燥的冬季氣候,肌膚乾荒到不行,她說,好險出國時帶著la prairie「鑽白魚子時空聚光菁華」,每天擠出50元硬幣大小厚敷,才讓膚況好轉,平日喜歡喝豆漿、薏仁的她,也驚奇發現在南韓居然找不到無糖豆漿。la prairie新推出的「鑽白魚子時空聚光菁華」,添加珍稀白鱘魚萃取出的「黃金魚子緊膚精華」能提升肌膚的抗氧防禦力,改善泛紅、斑點等肌膚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