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鳴生前與楊貴媚合照 曾說:走後可以用

楊貴媚(左)在臉書PO出與高鳴合照。(翻攝楊貴媚國際影友會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資深演員高鳴今早驚傳被發現在自家上吊身亡,享壽83歲。他2015年所主演的公視人生劇展《愛神卡拉OK》,最近每個周末中午在民視重播,昨播出的高鳴最後影像,讓網友們感嘆世事無常。

楊貴媚(左)在臉書PO出與高鳴(中)合照。(翻攝楊貴媚國際影友會臉書)

楊貴媚傍晚在自己官方的臉書弔唁高鳴,並貼出過去2人的合照,寫下:「高鳴大哥,請一路好走,我們都很愛您耶,懷念您。」並提到當初拍這照片時,他還對楊貴媚開玩笑說,以後走後可以用,隨即被楊貴媚罵,想不到今卻傳出他自殺消息。

高鳴演出的人生劇展《愛神卡拉OK》最近在民視播出。(公視提供)

楊貴媚說:「聽到這個消息真的很難接受也很難過,大家都很愛他,拍戲時高大哥雖然跟我們說他的病痛,也說每天要吃很多藥很害怕。更說拖累家人,很感恩家人,還是很開朗活潑的,不遲到,不早退,雖然身體不適卻依然保有演員敬業精神,令晚輩的我們學習與敬佩。」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楊貴媚在自己官方的臉書弔唁高鳴。(翻攝楊貴媚國際影友會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