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日粉猜不出《我的人》 朴寶劍插腰佯怒超崩潰

朴寶劍在東京舉辦見面會,與5000名粉絲相見歡。(翻攝自BLOSSOM ENTERTAINMENT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南韓新生代男星朴寶劍靠夯劇《雲畫的月光》人氣翻漲,劇中搭檔金裕貞昨在台舉辦見面會,同一時間他也在日本舉辦見面會,與5,000名日粉相見歡。見面會上,他除自彈自唱演唱《雲》劇插曲,還現場試吃多樣日本道地美食,不愛吃酸的他,吃酸梅酸到臉皺成一團,猜歌環節遇到粉絲猜不出答案,還不斷追問「真的不知道嗎?」率直反應逗笑現場粉絲。

朴寶劍在東京見面會上大啖串燒丸子。(翻攝自網路)

朴寶劍4日晚間首度在日本舉辦見面會,他每到各國巡迴,都會抽空去當地觀光景點走走,這次去日本也不例外,他表示先後去了東京迪士尼樂園、台場、東京鐵塔、富士急樂園等地,更自爆有去泡溫泉,感覺皮膚也變好了,地點多到讓主持人都驚訝問:「到底是花多少時間去這些地方的?」他笑回:「大概2天左右吧,很感謝司機和工作人員陪我到處走走」。現場他也試吃多樣日本美食,包括串燒丸子、酸梅以及明太子茶泡飯,貼心的他也不忘餵身旁工作人員吃丸子,3樣美食中茶泡飯最受他喜愛,不僅整碗吃光還不斷用日文、韓文大喊好吃,酸梅他僅吃半口就酸到整臉皺成一團,立刻放下,場面相當爆笑。

朴寶劍在東京舉辦見面會,與5000名粉絲相見歡。(翻攝自BLOSSOM ENTERTAINMENT)

值得一提的是,猜歌單元時朴寶劍一連哼唱多首歌,不少幸運粉絲都猜不出答案,甚至連他演唱的《雲》劇插曲《我的人》都聽不出來,讓他急忙用英文喊「這是KPOP」,接著更用日文崩潰喊「真的不知道嗎?」唱了1分多鐘粉絲還是猜不出答案,讓他拿下耳機後忍不住嘟嘴插腰佯裝生氣,反應相當逗趣。

朴寶劍日前在東京舉辦見面會。(翻攝自BLOSSOM ENTERTAINMENT)朴寶劍在東京舉辦見面會,遇到粉絲猜不出自己的歌,露出驚訝表情。(翻攝自網路))

影音:

#Repost@angdoomam0616 #박보검 #일본팬미팅 일본어도 잘해~♡

수기공방(@sugiart69202)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