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富商男友帶出門 吳佩慈醫院快閃45分鐘

吳佩慈(右)勾紀曉波現身醫院。(星島日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8歲女星吳佩慈為富商男友紀曉波生下一男一女,雖然還未過門,但去年紀曉波以她的名義入股當時市值約12億台幣的怡益控股,日前她更花逾40億台幣打造兩條水鑽巨龍,贈予她口中「我驕傲的婆婆」紀母崔麗傑,儼然紀太架式十足,今小倆口現身香港養和醫院全程「黏踢踢」,模樣相當恩愛。

吳佩慈(右)勾紀曉波現身醫院。(星島日報提供)

吳佩慈今下午5點現身香港養和醫院,前方還有保鑣幫忙開路,吳佩慈緊挽紀曉波的手臂,低頭跟著男友亦步亦趨,兩人戴著口罩不發一語,在醫院逗留45分鐘,見媒體詢問是否生病或那裡不舒服時,吳佩慈保持一貫沉默,隨即一個箭步上7人座車,在保鑣的護送下離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