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西遊2 段小姐復活? 曝舒淇吳亦凡搞笑彩蛋

吳亦凡在拍《西遊2》時吃了不少苦頭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趙毓琪/綜合報導〕由徐克執導,周星馳編劇、兼製的賀歲電影《西遊2:伏妖篇》自中國年初一上映以來,票房在第9天已經衝破十四億人民幣(約台幣70億),好口碑有目共睹,主演唐僧的吳亦凡在電影路演活動時也表示他的目標是10刷,粉絲也樂得紛紛響應。

吳亦凡與徐克重慶路演。(翻攝自微博)

吳亦凡太原路演。(翻攝自微博)

今日《西遊2:伏妖篇》路演來到了深圳,吳亦凡一身帥氣牛仔休閒打扮,除了刷新了不少票房以外,也帥出了新的高度,一出場就讓人遭受暴擊般瘋狂尖叫。吳亦凡為這部電影犧牲不少,除了剃光頭,武打動作都自己上。他今日受訪表示,原本以為唐僧不會武功,所以沒有那麼多的武打戲,殊不知唐僧是動作最大的角色,因為要一直被打。到快殺青的時候,武行老師告訴他「你是這部戲吊最多威亞(鋼絲)的演員」,他當時聽了就安慰自己「唉,辛苦了」,惹得現場粉絲心疼連連。

吳亦凡今日帥氣牛仔裝出席電影路演。(翻攝自微博)武行老師向吳亦凡透露吳是吊威牙最多的演員。(翻攝自微博)

而《西遊2》劇組在今天曝光了電影的小彩蛋片段,首度公開由舒淇飾演的段小姐和吳亦凡有一場搞笑對手戲。《西遊》第一部,段小姐因為孫悟空的傑傲不馴而死,而唐僧太想念段小姐了,把孫悟空錯當成段,對她「深情告白」。段小姐(其實是孫悟空)問唐僧究竟有沒有對小善姑娘(妖精)動過情,唐僧睜著大眼說:「當然沒有啦!我心裡只有妳一個人啊!」段小姐回:「有沒有動過情,你還沒回答我?」唐僧用看起來很誠懇的表情說:「當然沒有啦!妳這麼問是多餘的,妳覺得我會說有嗎?為什麼妳們老是要這麼問呢?」幾句對話已經讓人笑翻,分明是天下男人的心聲。周星馳與徐克的組合,讓人更期待《西遊2》的發展。

舒淇飾演的段小姐,在《西遊2》竟神奇的「復活了」。(截取自秒拍)

吳亦凡收到小唐僧蛋糕,表示要帶他一起去取西經。(翻攝自微博)

(電影彩蛋片段擷取自秒拍、臉書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