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分享失智爺暖文爆紅 她自曝患有憂鬱症

夏德萱(左)因常在網路上分享爺爺「老夏」的生活點滴爆紅。(翻攝自夏德萱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路紅人夏德萱因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爺爺「老夏」與奶奶「脆鵝」的日常生活受到關注,雖然爺爺患有失智症,但她和奶奶總是付出極大的愛心和關愛,祖孫間的互動感動不少網友,沒想到平時都在傳達正能量的她,竟自爆自己其實有憂鬱症和焦慮症,震驚眾人。

夏德萱透露,常有粉絲會在Instagram私訊她,問她若遇到關於工作、家庭、朋友各種不順遂該怎麼解決,礙於無法一一回覆,她特別發文告訴大家:「其實,我有憂鬱症跟焦慮症。」

夏德萱(右)自爆患憂鬱症。(翻攝自夏德萱Instagram)

夏德萱說,自己最近經歷了一些很低潮的事,因為無力感甚至拿東西傷害自己,但事情過了之後才發現,「難過的只有家人,難受的其實只有自己,甚至有些人會當作笑話來看待..... 你會為自己還活著感到慶幸!」

夏德萱希望以自己的例子告訴正處於低潮走不出負能量的人,「發生事情千萬不要獨自面對,我們沒有獨自處理情緒的能力,記得一定要找正確的出口去宣洩,不管怎樣請不要傷害自己的身體,找不到人訴說的時候 就小盒子給我,真的沒有關係。

最後她不忘幽默收場,笑喊自己好赤裸,「但為了低潮的你們,這樣的赤裸也是值了。」不少網友看了都相當感動,也希望她能繼續加油。

夏德萱(左)常散播正能量。(翻攝自夏德萱Instagram)

★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☆★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